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调研杭州湖滨路步行街国家级改造提升试点

发布日期:2019-04-15 16: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2019年4月11日下午,盛秋平厅长率厅办公室、消费处、贸管处负责人赴杭州湖滨路步行街调研,了解湖滨路步行街国家级改造提升试点进展情况,杭州市商务局局长孙璧庆、上城区区长金承涛陪同参加。  

盛秋平厅长先后考察湖滨银泰in77、蔚来汽车、网易考拉,了解湖滨步行街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并在湖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湖滨步行街改造提升国家级试点情况汇报。杭州市上城区区长金承涛汇报改造提升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杭州市商务局局长孙璧庆汇报改造提升总体方案内容和工作建议。  

盛秋平厅长指出,杭州湖滨步行街继列入国家级改造提升试点以来,定位准确,改造提升方案具有特色。盛秋平厅长表示,对于湖滨路步行街建设中遇到的离境退税等问题,省商务厅将积极与商务部汇报,争取获得支持。盛秋平厅长要求,下一步湖滨路步行街推进改造提升,要注重三个方面:一是优化布局,充分发掘西湖世界文化遗产的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步行街;二是把握后G20、前亚运会机遇,提升国际化水平;三是围绕5G和数字经济发展,结合消费促进月、金秋购物节等全省大型消费促进活动,引导时尚、品质消费,打响湖滨路步行街品牌。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