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召开《浙江通志》商务卷编纂2019年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1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为统筹协调推进《浙江通志》商务卷编纂各项工作,4月12日上午,厅综合发展处组织召开了《浙江通志》商务卷编纂工作2019年一季度会议。厅综合处、流通处、消费处、商贸处、电商处、贸发处、外资处、外经处、开发区处、商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商务卷各卷编纂责任处室及相关单位介绍了今年以来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编纂工作中遇到的人员调整、时限紧张等困难提出了工作诉求。  

会议指出,《浙江通志》商务卷编纂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好于预期,取得了较好成效,并对下一步编纂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各卷要把握编纂工作进度,尚未完成进度的相关卷要加快步伐,二是要加强各卷编纂责任处室间的协调工作,加强与省方志办沟通汇报,尽早完成初稿修改工作,及早召开初审会或复审会。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