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图片新闻

徐高春副厅长出席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4-11 15: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4月11日, 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商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我厅徐高春副厅长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电商博览会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200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划分为数字贸易、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和品牌网货等八大展区。  

电商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201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徐高春副厅长出席并致辞,他指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已进入第20个年头,浙江的电子商务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从野蛮生长到规范发展,从地方创新到全国标杆的跨越式发展。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展会活动,为广大企业搭建一个了解电商行业发展新形势、研判产业发展新趋势,分享发展经验、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并希望能够加快培育一批电子商务及其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标杆企业,打造一批走出国门的“品质浙货”电商品牌。  

会后,徐高春副厅长参观丽水农村电商创新示范区展馆和部分电商企业展馆,重点走访了南充馆和汶川馆等电商对口帮扶展馆。金华对口帮扶四川南充和汶川,主动协调义乌电商博览会组委会,为南充和汶川搭建共计150平方的精品馆,帮助21家企业105个产品参展。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