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韩杰副厅长带队赴台州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08 10: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3月4日-6日,省商务厅副书记、副厅长韩杰带队赴台州开展“三服务”调研,实地走访了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浙江中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日用品商城、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海峡两岸(玉环)经贸合作区、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平台,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台州市商务局、玉环市商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厅贸发处、贸管处、服贸处、外资处、开发区处、贸经处、贸易救济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韩杰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询问了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海峡两岸(玉环)经贸合作区等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对调研中反馈的出口企业补助、开拓新市场、国际性展会、浙台经贸合作区发展等问题,调研组一一作了政策解读。韩杰副厅长指出,台州商务系统要认清中美贸易摩擦的形势,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上下合力,信息互动;要加强外贸与外资、外经的融合,进一步摸清相关企业底细,以问题为导向制定相关举措,在拓市场、培育主体上做好文章;不仅要扶强扶优,更要加快改革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