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鞠建林一行来我厅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07 09: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3月6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鞠建林一行到我厅调研,围绕“文山会海”、基层工作“七多八多”问题以及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召开座谈会。胡潍康副厅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胡潍康副厅长汇报了我厅在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改变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减少“文山会海”以及政府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鞠建林主任肯定了我厅在转变工作作风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政府“文山会海”、“七多八多”问题,将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政府效能。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导力量,希望省商务厅要在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中走在前列。

胡潍康副厅长对省政府办公厅、省大数据局对我厅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步省商务厅要继续细化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按照我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统一要求,从不同维度进一步梳理我厅核心业务,建立科学的行业监管预警模型,扎实推进散装水泥专用车辆安全共治系统和外贸“订单+清单”监测预警平台建设,为防风险、稳企业做出贡献。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