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喜讯!这4家浙江企业荣获第29届华交会“创新奖”与“绿色搭建奖”!

发布日期:2019-03-04 16: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华交会浙江交易团

为鼓励外贸企业创新进取,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2012年开始,华交会开展“创新奖”评选,至今该奖项已经成为华交会的招牌之一。29届华交会又创新设置了“绿色搭建奖”,鼓励企业减少资源与能源消耗,采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进行搭建,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3月3日上午,第29届华交会“创新奖暨绿色搭建奖”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序幕大厅举行。浙江交易团审核推荐并经大会评委评审确定温州市永丰自粘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获“华交会创新奖”。

温州市永丰自粘材料有限公司的新型自粘防霉防潮墙纸,在防霉、防潮上有着绝对优势,特别适合我国沿海湿度较大的地区及家庭中的浴室等湿度较大的区域使用,阻燃效果也优于传统墙纸或墙布。同时新型墙纸省却了传统壁纸装修中最繁琐的涂刷胶工序,简单方便,可以自行粘贴。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高防紫外辐射功能丝绸面料,通过研究新型紫外光活性化合物BPTCD,引入纳米二氧化硅与氨基硅乳柔软剂等助剂,形成纳米二氧化硅与紫外光活性化合物BPTCD复合溶胶配方。产品维持了丝绸原有的天然成分,还具有优良的高防紫外性能,提升了丝绸产品附加值。

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的新型香薰机,采用冷雾技术,通过超声波震荡设备产生的高频电子震荡,将水分子分解成纳米级冷雾,不损害精油成分,安全环保;产生大量活氧负离子,减少甲醛、苯、氨、TVOC等的危害;能100%散发并保持精油的活性成份;体积小,水容积在100ml左右,只需加入1-2滴精油就可以达到香薰作用,经济适用。这些创新产品展现了“品质浙货”的蓬勃生命力,在华交会上受到各国客商的青睐。

此外,湖州凯瑞五金电器有限公司获得了本届华交会“绿色搭建奖”。该公司型材铝料展台由pvc展板、扁铝、卡糟等展具器材组成,设计充分体现3R原则,材料采用再生和可循环利用、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或可回收材料,在施工过程中,不产生灰尘、噪音、有毒有害气体及废弃物等。


(华交会浙江交易团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