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韩国全罗南道-浙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8 15: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3月27日,韩国全罗南道-浙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杭州举行。洽谈会由省商务厅与韩国全罗南道(省)政府中国代表处合作举办,省贸促会、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等承办。

韩国全罗南道理事官朱东植、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等出席并致辞。全罗南道国际协力局、水海产品、化妆品行业企业,省内生产和流通领域企业、湖州市商务局、美妆小镇、浙江中韩(衢州)国际产业合作园等负责人参会。

韩国全罗南道理事官 朱东植

省商务厅副厅长 房立群

省贸促会副会长 张青山

房立群表示,全罗南道资源丰富、农业发达,此次全罗南道政府和企业代表团来访并举办经贸合作洽谈会,进一步推动了两地企业交流和产业对接。欢迎全罗南道参与浙江省新型贸易中心建设,与浙江省各类企业和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贸易和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自1998年5月浙江省与全罗南道正式建立友好省道关系以来,两地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友好合作关系,高层互访频繁,文化、教育、青少年等各领域的交流较为活跃。特别是近年来,浙江省与全罗南道经贸交流合作日益密切。2018年4月,省商务厅与全罗南道国际协力局签署了经贸合作备忘录。2018年8月,袁家军省长对全罗南道进行了友好访问,盛秋平厅长陪同。在双方互派公务员交流的良好基础上,2019年1月,全罗南道理事官朱东植赴省商务厅开展为期一年的工作交流。其后,全罗南道数批经贸代表团来访。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