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品质浙货登上中多建交经贸发展头班快车!首届浙江国际贸易(多米尼加)展览会实际及意向成交1500万美元

发布日期:2019-03-26 10: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3月22日至23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浙江国际贸易(多米尼加)展览会在多米尼加圣多明各市外交部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两天实际及意向成交1500万美元。

22日,多米尼加工贸部部长托卡、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大使张润、多米尼加外交部副部长Hugo Rivera、多米尼加驻中国大使Garabito、多米尼加出口投资中心行政主任Marius De Leon、多米尼加全国私营企业联合会会长Manuel Ortiz、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云林、杭州海关副关长田德明等出席展会开幕式剪彩仪式。

中多嘉宾参观展会并与企业亲切互动交流。期间,张润大使高度赞扬浙江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浙江是中多建交10个多月来中国首个大型经贸代表团来多米尼加举办贸易展览和经贸洽谈活动的省份。这是浙江省商务厅在继巴拿马展后在拉丁美洲打造的第二个重要贸易平台。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约2000平方米,杭州、金华、宁波、绍兴、湖州、温州、台州、义乌、丽水等市的33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电子电器、电气配件、汽车配件、五金建材、户外家具、日用消费品及礼品、纺织服装面料、鞋类等。优质物美的浙江产品将满足多米尼加客商的需求,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为加深双边企业的了解和互动,主办方还举行了浙江—多米尼加企业交流会。韩杰副厅长作致辞、多米尼加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张跃辉向浙江参展企业介绍了多米尼加最新市场环境和贸易情况,双方交流热烈,收获颇多,取得预期效果。

3月19日在当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过报刊、电台、电视台、广告牌、网络直播等各类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并有团队负责向当地各贸易市场宣传推广,召集买家,对展会进行充分的预热,以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展会期间,有数十家多米尼加当地主流媒体对开幕式及展会现场进行了专题报道,刮起了“浙江风”。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