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图片新闻

浙江又多一个国家级展会!中东欧博览会获批升级

发布日期:2019-03-22 1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从2019年起更名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明确首届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市举办,为一年一届,主办单位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至此,中东欧博览会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展会。

中东欧博览会升格后,将成为我国16+1合作框架下经贸务实合作举措落实的新平台和全国各地对中东欧合作的新窗口,以及浙江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典范。

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宁波市商务局承办,举办期间,将同时举办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办成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务实的国际性展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浙江省对外开放大会有关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共识,以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以“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以经贸合作为重点,通过举办会议论坛、投资洽谈、项目签约、贸易展览、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以浙洽会来丰富中东欧博览会的内容,以中东欧博览会来提升浙洽会的品牌。着力构建共商、共建、共享平台,力求促成一批项目签约,对接一批贸易成交,推进人文交流机制,扩大更广泛的对外交流,提升浙江国际形象,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对浙江、对宁波的信任和厚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