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发挥好综保区在全省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朱从玖副省长调研杭州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2019-03-18 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3月15日上午,朱从玖副省长调研杭州综合保税区,实地考察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海仓科技、东芝杭州集团等平台和企业,召开座谈会研讨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的发展。我厅盛秋平厅长、杭州海关马建哲关长陪同调研。  

朱从玖副省长在调研中指出,省委召开了全省开放大会,综合保税区要在全省对外开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强谋划,既要问题导向,又要战略驱动,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好全省综合保税区的布局,体现差异化发展,切实做好“保税+”这篇文章。同时要强落实,贯彻好国务院[2019]3号文件,充分利用好文件中21条政策红利。  

朱从玖副省长强调,要充实综保区的业态,发展加工、检测、维护、跨境电商等新型业态。区内企业带动区外企业的发展,形成区内区外联动发展的格局。 

朱从玖副省长指出,EWTP非常重要,杭州综保区的EWTP示范中心建设,要高标准,要起示范作用。  

朱从玖副省长指出,吸引外资和扩大出口是综保区的重要任务,要引起充分重视,使综保区真正成为对外开放的高地。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