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图片新闻

胡潍康副厅长一行赴兰溪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09: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3月13日,省商务厅联合兰溪市商务局赴红狮控股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胡潍康副厅长带队,厅外经处、金华市商务局、兰溪市政府及兰溪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红狮控股集团总裁章小华陪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参观了集团展厅和控制中心。兰溪市商务局就兰溪市外经工作情况以及兰溪市企业在境外投资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胡潍康副厅长详细了解了红狮控股集团发展历程,对红狮控股集团的生态建设、现代化管理、智能化制造、全球化布局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企业开展境外投资要强化风险意识,注重投资目的国的政治风险和经营风险。二是境外投资前要综合考虑投资回报,优化股权架构。对兰溪市外经工作的开展和跨国公司的培育表示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商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加大对本土跨国民营公司的培育,做好重大对外投资项目的跟踪和服务。


(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