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数字化转型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09: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厅数字化转型工作专题会议,省商务厅盛秋平厅长、徐高春副厅长出席会议,相关重点项目负责人及各处室数字化转型联络员参加会议,并就商务厅数字化转型整体情况,及商务运行监测、出口订单+清单管理、散装水泥车辆安全共治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广都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对相关系统的改进和提升提出意见建议。

盛秋平厅长听取了汇报,并对我厅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要群策群力,巩固数字化转型工作成果。在顶层设计上要思路清晰,有序推进。在重点项目上要切实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在考核任务上要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二要再接再厉,推动数字化转型再上新台阶。要继续抓好核心业务流程梳理,扎实推进外贸“订单+清单”预警预判动态监测平台和全省商务运行监测分析平台等重点项目,同时要完善制度、明确责任,逐步完善任务清单和周报制度,对标先进,争取走在前列。三要不遗余力,实现厅数字化转型落到实处。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在“掌上办”、演示系统向业务系统转变、省市县及部门之间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