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8 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根据省委省政府“三服务”活动的部署,2月26日,张钱江副厅长率厅法规处、综合处、贸发处和商务研究院赴绍兴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喜临门公司袍江厂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回应企业诉求,鼓励企业立足产品创新,深入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提升经营效益。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绍兴市商务局、柯桥经开区工作汇报,并与“九联系”新社会阶层人士交流。调研中,喜临门公司提出希望支持一线技术工人参与“浙江工匠”选树,并对省级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试点项目予以支持。张钱江副厅长当场要求相关处室予以落实,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张钱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商务局、柯桥经开区近年来工作成效。他指出,开展“三服务”是省委改进干部作风、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商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助推企业发展。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钱江副厅长强调,一要抢抓发展机遇,抓住自贸试验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等契机,立足绍兴特色,积极创建综保区等平台,进一步扩大开放平台能级。二要加强协调对接,充分利用绍兴区位、产业、人脉等优势,强化招商信息收集,不断挖掘招商引资潜力,承接产业外溢,做大做强绍兴产业规模。三要全力推进落实,围绕全省商务工作重点,紧密结合绍兴实际,积极培育会展经济等新热点,在各项工作上主动谋划新举措,为推动全省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