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2019浙江国际贸易(巴基斯坦)展览会开幕,推动中巴纺织业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2019-02-28 10: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2019年2月26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浙江国际贸易(巴基斯坦)展览会在卡拉奇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与巴基斯坦国际制衣及纺织机械展IGATEX同期举办。

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1500平方米,共设展位80个,有来自杭州、绍兴、嘉兴、台州等地区的20家纺机企业参加,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海宁纺织机械等我省品牌企业集体亮相,主要集中展示了制衣及纺织相关的机械设备及配件产品。

土耳其驻巴基斯坦领馆总领事Mr. Tolga Rafique  habib godil、巴基斯坦针织服装服饰协会意大利促进会Mr. Aarij  Iqbal、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会长Mirza ikhtiar baig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浙江作为纺织大省,其纺织机械产业经过技术引进、消化积累和自主研发的发展过程,在中高端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与巴基斯坦当前面临的纺织产业升级发展需求相切合。多数参展企业在展前就做了细致了解和准备,本次展会均有不同程度的斩获。  

2019年是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政府定的“中巴产业合作年”,将进一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产业合作的主要方向涵盖从纺织、工程器材到现代农业、物流等诸多方面。此次展会促进中巴双方企业的了解与认识,展示我省整体纺织产业中品牌建设、企业管理、资本运作、人才培育、产业配套等方面经验,为巴基斯坦企业建设生产基地、培训员工、升级改造机器设备等方面提供相关服务,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