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图片新闻

房立群副厅长鼓励乍浦经开区争先进位

发布日期:2019-02-27 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为贯彻落实好“三服务”活动相关要求,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2月26日下午,房立群副厅长在厅机关听取了乍浦经济开发区工作汇报,鼓励经开区争先进位。厅开发区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乍浦经济开发区石云良主任汇报了2018年乍浦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房立群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乍浦经开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乍浦经开区产业特色鲜明、发展质量较高、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要大干实干,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对标省内省外先进开发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美丽园区建设,积极投身争先进位大赶超,在高质量开发区建设的征程中持续发力、永不止步。二要应统尽统,不漏掉任何一个达到“统计”标准的企业、单位、项目,实现数据统计“全覆盖”,全面准确反映开发区的经济运行情况。三要求真务实,树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观念,要挤出“水分”、晒出“干货”,以实绩赢得荣誉,让考核成绩经得起组织信任、实践检验、群众认可。四要整合资源,注重上下协作,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大战略。借助“三服务”活动契机,利用好各种平台、资源,助力开发区招商引资。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