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参加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管委会挂牌仪式与试验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7 16: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2月27日,副省长、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领导小组组长朱从玖赴义乌为试验区管委会挂牌,盛秋平厅长参加挂牌仪式并宣读管委会成立批复文件。

随后,朱从玖副省长主持召开试验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盛秋平厅长就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商务厅作表态发言。朱省长充分肯定了商务厅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所做的前期工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的重大意义,强化走在前列的使命和担当,强化抓落实的制度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

朱省长指出,试验区建设工作涉及部门多、改革难度大、协调任务重,商务厅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会同试验区管委会尽快梳理事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及时汇总汇报落实情况,凝聚各方力量推进试验区建设,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电商处、贸发处、贸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