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图片新闻

2019浙江服务贸易(德国)物流展精彩亮相斯图加特

发布日期:2019-02-22 09: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2月19日-21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  2019浙江服务贸易(德国)物流展在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省参展企业共接待约1700名专业客商,预计实现意向成交420万美元。新年服贸首展取得开门红。  

本次展会与全球顶级物流行业展会--2019年第17届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同期举办,是我省为进一步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助推物流企业走出国门举办的首届物流服务贸易类专业展会。  

作为新年服贸第一展,省商务厅突出打造“浙江服务,服务全球”品牌,精选海康威视、大华科技、安吉长虹、双鸟机械、凯勋机电等10家代表我省物流服务及制造水平的企业,集中展示我省领先的AI智能仓储设备、可视化物流追溯管理系统、物料起重及搬运设备等高质量产品。展会以动态视频展示以及静态大幅宣传版面等手段介绍浙江经济、服务贸易、物流产业发展等情况,期间还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当地活动,利用好母展平台,全方面展示我省物流服务及技术产业优势,最大限度地提升展会实效。  

我省参展企业精彩亮相引起全球买家的高度关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仓储、搬运、分拣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仓库管理、机器人高度等软件系统;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可视化视频追溯系统,以解决物流服务当中收件、运输、分拣、网点、配送、寄存柜几大环节的监控需求;浙江凯勋机电有限公司的电动物料搬运设备、安吉长虹制链有限公司的标准制链工艺以及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TMB”系列葫芦等与物流行业相关的先进设备技术也备受瞩目。  

母展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LogiMAT),是由德国欧展展览有限公司每年在斯图加特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是欧洲规模最大的专业物流展之一。展会汇聚了世界物流行业龙头企业,展示最新的理念和技术,以及最全面的行业信息,被历届参展商和专业客商赞誉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本届展会总面积达120000  平方米,有来自38个国家近1600 家展商参展。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