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2 17: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浙商务发〔2019〕16号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公布

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的通知


各市商务局、义乌市商务局,省级外贸公司:

品牌是体现外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加强外贸品牌培育,加快形成外贸发展新优势,今年我厅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出口名牌培育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于2018年8月启动了“浙江出口名牌”申报评审工作。

本着“认真负责、层层把关、程序到位”的工作原则,我厅对上报的材料开展专题审核、征求省级部门意见、召开专家评审会等工作,经过公示最终确定了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现将2018年度292个“浙江出口名牌”予以公布(其中新增118个,复核174个),有效期为三年,即2019年至2021年。

附件: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doc




浙江省商务厅             

2019年2月20日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查看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