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直机关工委来省商务厅“传经送宝”!

发布日期:2019-02-20 16: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新春伊始,2月19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一行5人到省商务厅开展“三服务”活动,重点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工作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商务发展展示厅,观看了浙江省改革开放40年来对外开放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以及省商务厅近三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概况。尔后召开工作座谈会,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杰作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义对省商务厅近年来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抓得很实,进步明显。厅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一整套党建工作制度,切实把责任扛在了肩上,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省商务厅机关党委提出的党建方面的疑难困惑一一作了解答,帮助解疑释惑,进行了很好地传帮带和政策宣讲。

最后,王义对省商务厅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理直气壮抓好党建,政治性是政府机关的本质属性,机关要带头讲政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在学习、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持续用力,狠抓落实;三是要坚持服务中心,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抓,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