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浙非经贸合作十佳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2-20 17: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

非洲是浙江外贸进出口重要的新兴市场,也是浙江企业“走出去”和开展产能合作的重点地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非洲的合作,明确提出浙非合作要在中非合作中作出表率、体现担当、走在前列。为做好2019年浙非经贸工作,积极宣传浙江省对非经贸合作成果,经研究,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中非民间商会、浙江省商务发展研究会拟评选一批“浙非经贸合作重点案例”。

经过企业申报、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拟推选下列企业获得“浙非经贸合作十佳案例”,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2月20日至2月26日)。在公示期内,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及时与主办单位联系。

联系电话:0571-82986262



附件:

“浙非经贸合作十佳案例”名单

中地海外水务有限公司

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时沃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泰朗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德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米娜纺织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巨石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中非民间商会、浙江省商务发展研究会


2019年2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