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省政府专题听取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思路汇报

发布日期:2019-02-20 14: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2月18日上午,省政府召开步行街建设专题推进会,高屹副秘书长听取专题汇报。我厅徐高春副厅长、杭州市商务局负责人和上城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厅专题汇报全省步行街发展现状、工作举措以及下一步探索开展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思路。杭州市商务局和上城区政府汇报国家级湖滨路步行街的基本情况、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建议。高屹副秘书长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充分肯定省商务厅和杭州市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高屹副秘书长表示,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扩大消费、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高屹副秘书长强调,要发挥流通与消费领导小组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和总体规划;要细化政策研究,推进具体工作举措。最后,高屹副秘书长表示,要切实抓好杭州湖滨路国家级步行街建设,杭州市要发挥领头雁和榜样的作用,围绕交通、资金、退税、诚信、品牌等方面,推动改造提升有序开展,确保今年国庆节前开街。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