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暨首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座谈会在瓯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18 10: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政务网

2月17日,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暨首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座谈会在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瓯海区商务局、区开发区、区府办负责人,眼镜行业商协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采购节的活动流程、人员邀请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此次会议还明确了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暨首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开幕式的举行时间和地点。  

近年来,瓯海区不断提高眼镜行业生产基地建设水平,成功打造浙江省眼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省视光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等公共服务平台,出台瓯海区促进眼镜产业提升发展新十条政策,列入国家级眼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示范区、省级出口眼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并获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为瓯海眼镜企业转型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此次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暨首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必将进一步提升瓯海眼镜产品知名度,并对推动瓯海眼镜产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瓯海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