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德清县开足马力备战项目引进“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2-18 09: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政务网

今年以来,德清县紧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后地信大会时代契机,以高质量项目招引为主攻方向,建机制,强队伍,拓渠道,开足马力备战“开门红”,截至目前,全县共外出招商、接待客商来德考察近千批次,新增在谈项目29个,签约重点项目14个。

一是精准方向,配强招商主力军。主攻上海(苏州)地区,在上海(苏州)设立一个工作部和15个招商组,招商人员较去年驻沪招商组增长了11倍。及早出击,及时把人员派出去,同时,把培训的讲堂搬到上海,邀请上海、江苏等专家现场授课,深度融沪,助力100余名招商员长知识、拓视野,迅速转变角色,融入招商岗位。

二是聚焦质量,目标任务提层次。进一步拔高标准,更加注重项目的质量,对全年目标任务加难度、提质效,明确全年引进研究员项目10个以上,列入省市县长项目6个以上,引进高质量项目60个以上。

三是强化激励,增添动力拓渠道。进一步加大竞争激励力度,对2018年度招商引进成绩突出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在全县“三进三服务”动员大会上对14名招商明星、8名招商大使和6家以企引企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真正将以企引企政策落地了实处,进一步调动了县域骨干企业参与招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2019年拓宽招引渠道增添活力,今年以来,县域骨干企业积极出击,主动提供项目信息 12个。

四是健全机制,项目流转高效化。根据项目信息搜集、商务洽谈、信息流转、前期预评价、正式签约等各环节职能,委托第三方研发责任人明确的APP,实施项目信息“首报制”。并根据项目重要程度进行分层分类管理,实时跟踪项目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效率。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