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王坚副厅长带队走访省外资协会和在杭外资企业 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8 18:17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部署,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服务企业,2月15日上午,王坚副厅长率厅外资处有关人员,走访了省外资协会,并赴沃尔玛杭州店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意见建议。

在省外资协会,王坚副厅长与协会轮值会长祝慧明先生就如何服务好我省外商投资企业进行了交流,希望省外资协会积极推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业务合作和产业对接,深入发掘在绿色环保、社会贡献、劳资关系和企业党建等方面的经典案例,树典型,立榜样,强化导向性宣传。

在沃尔玛杭州店,浙江区域总经理李明生先生高度认可浙江的营商环境,表示将进一步增资和增设门店。王坚副厅长认为沃尔玛领先的服务理念、高效高质的全球采购模式和内部运行机制,对推动我省零售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政府部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这是使命,也是职责所在。针对目前企业在用工、选址等方面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将通过相关工作机制,帮助推进问题解决。

(外资投资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