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节后收心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3 16: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12日上午,春节假期刚过,市商务局立即召开节后收心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嘉兴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调整心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局班子领导以及全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张东阁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商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奋进,创新实干,招商引资、外贸外经、商贸运行、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她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局干部职工的拼搏努力,借此机会对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张东阁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局干部职工要拿出开局就要奔跑的奋斗姿态,围绕上级下达目标任务,全速奔跑,跑出速度、跑出成绩;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局一把手与局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