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一带一路”辉映金色孟加拉——2019年首届浙江国际贸易(孟加拉)展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2-11 09: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1月17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台州市现代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浙江国际贸易(孟加拉)展览会在孟加拉达卡国际会议城与第14届孟加拉国际橡塑工业展览会同期举办。中国驻孟加拉大使馆经商处秘书代表杨春景、孟加拉橡塑工业协会会长Touhidul isalam、浙江知名橡塑企业合作方IMB集团主席Md Emam Hasan、浙江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剪彩仪式并致辞。

展览会为期四天,共设100个展位,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等地的66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900平方米。展品涉及塑料模具、塑料注塑机、橡胶原料、印刷机械及相关设备等,是国内单一省份在孟加拉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专业橡塑工业展览会。为了提升参展实效,促进成交效果,本届展会还安排参展企业与上百家优质买家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活动。开展期间,浙江省商务厅调研员孙少波走访了多家浙江省优质橡塑企业并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地区市场,努力打造好投资品牌,树立良好形象。

孟加拉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之一,也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环节中的重要一环。孟加拉国橡塑工业发展迅速,但缺乏相关模具和塑机产品,需要大量进口合适的塑模及塑机产品来完成生产。因此,孟加拉国塑模产品的巨大需求将会给浙江企业提供良好的贸易机会。

2019年,我省将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市场组织举办24场境外货物类自办展,作为新年首场自办展,浙江国际贸易(孟加拉)展览会为我省塑模企业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开创合作新机遇,不断扩大“品质浙货”在南亚地区的影响力,助力企业先声夺人抢占“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