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自贸试验区建设

浙江省政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6 15: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自贸区处

12月5日,浙江省政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是省政府调整成立省政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联席会议后,省自贸办首次召开的主任会议。省自贸办主任、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幸,省自贸办副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雪林,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潘广恩,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夏文忠,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省自贸办分别汇报了浙江自贸试验区2019年建设情况和浙江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创建情况。

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等单位与会领导结合本部门本系统职能,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交流汇报了本单位推进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和有关意见建议。

盛秋平充分肯定自贸试验区2019年建设成效。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自贸办、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和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工作推进体系得到完善,制度创新成果名列前茅,营商环境得到大幅优化,改革红利释放不断显现,自主探索力度持续加大等。

盛秋平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浙江自贸试验区面临的紧迫形势,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关于自贸试验区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明确岁末年初要突出抓好三件事:一是逐项对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


(自贸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