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徐高春一级巡视员带队赴三替集团“三服务”

发布日期:2019-12-31 1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商贸运行处

12月30日,徐高春一级巡视员带厅商贸运行处相关人员赴浙江省家政龙头企业——三替集团开展“三服务”调研。

在听取和观看了三替集团有关“浙江省96365生活服务平台”相关情况介绍后,徐高春一级巡视员指出,家政服务平台建设是明年全省数字政府建设的示范项目,也是商务厅的一项重点工作。建设的关键在于做好顶层设计,要加强平台功能需求的深入调研,厘清家政行业涉及哪些事哪些人、平台布局涉及哪些内容、职能哪些是政府的哪些是企业的;要突出成本低、效益高、消费者使用方便等市场化特征,按市场化要求运作平台,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加入平台;要循序渐进,按照企业入驻、服务和信用功能开发、政府部门数据充实完善三个递进维度稳步展开,不求大干快上。三替集团陶晓莺董事长对徐高春一级巡视员带厅机关岁末年初赴企业“三服务”,特别是面对面授课指导、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为更好地筹划建设我省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徐高春一级巡视员将带厅机关及省协会相关人员,择机再赴宁波等地调研,力求平台设计理念先进、功能完善,体现浙江特色,真正满足全省人民对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商贸运行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