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推荐商业网点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6 15: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各市商务局,各相关部门,各有关研究机构: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商务厅等13部门发布的《关于完善商业网点规划管理的指导意见》,为市县推动商业网点规划编制进行指导和支持,提升商业网点建设质量,拟成立浙江省商业网点规划专家委员会。现就推荐专家委员会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受聘在各企事业单位、相关院校、研究机构、商协会等单位,熟悉我省商业发展情况,从事商贸流通等方面教学、研究、管理、应用等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受过党纪、政纪、法律和行业等相关处分;

(二)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造诣,在商贸流通规划研究领域形成了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一般应具有副高(含)以上职称;

(三)主持或参与过市、县、镇及街区等商业网点规划(或其它重大城市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熟悉商业网点规划编制程序和流程;

(四)热心服务于政府公共政策咨询事务,有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和承担相关咨询、调研等工作;

(五)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专家主要职责

(一)为我省相关市县编制、修编商业网点规划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指导;

(二)参与相关地方政府部门商业网点规划文本评审;

(三)对全省商业网点规划及热点问题提出研究思路、意见和建议。

四、推荐办法

采用单位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一)单位推荐。各设区市相关部门、各高校、科研机构、商协会等单位可推荐1—3名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浙江省商业网点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

(二)个人自荐。凡符合推荐条件,愿意参加专家委员会活动的专家,可自行下载填写附件中的《推荐表》

五、材料报送

各单位和自荐专家请于2020年2月20日前将推荐表格寄送至我厅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商务研究院,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六、材料筛选

在《推荐表》接收截止日期后15个工作日内,省商务厅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收到的《推荐表》进行筛选,并对入选专家书面或电话通知。


联系人:省商务研究院消费与流通研究中心 沈肖敏

电  话:0571—28033270

邮  箱:442775352@qq.com

地  址:杭州市延安路470号北楼405室


附件:浙江省商业网点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19年12月26日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