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房立群副厅长出席上海漕河泾海宁分区十周年成果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10: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12月17日,房立群副厅长出席上海漕河泾海宁分区十周年成果汇报大会暨“新征程·再出发”启动仪式,见证双方签约深化合作协议。厅开发区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房立群指出,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海宁分区作为沪浙两地推动产业有序转移和区域协同发展的创新举措和具体实践,历经十年发展,将上海漕河泾优势强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带入海宁,海宁分区引领了海宁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转型升级。如今已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区,也为沪浙两地开发区之间的合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示范,开创了长三角园区互动合作、一体化发展的新局面。国家商务部在将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海宁分区列为“2018年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实践案例”。

房立群强调,随着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希望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海宁分区能够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力争将合作园区打造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样板区,成为国家级开发区合作联动的示范,为区域协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