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商务领域改革和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12月18日上午,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商务领域改革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2019年总结与2020年工作交流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出席交流会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商务领域改革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两项工作,针对自贸区赋权扩区、跨境电商发展、开发区建设、数字化转型等改革议题,以及市场一体化、开放协同等长三角一体化议题进行交流。各处室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就2019年全年工作重点、实践经验、突出成效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2020年业务工作的谋划和开展做了分享交流。

张钱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省商务厅改革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工作,各处室积极推动、狠抓落实,使得两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针对明年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实”,深谋改革举措。各处室对业务工作要再梳理、再谋划,聚焦浙江特色和实际情况,推出一批创新型、务实性改革项目,并抓好项目落实情况。二是要围绕“新”,深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各处室要抓住明年浙江省作为轮值省市契机,谋划长三角商务领域一批新动作、推出一批新举措、打造一批新亮点。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