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会见日本双日株式会社代表一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10: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应省商务厅驻日商务代表处邀请,日本双日株式会社上海总经理冈村太郎一行近日来浙江省义乌、杭州等地考察投资环境,并到访省商务厅,就下一步合作计划开展交流。

日本双日公司在中国设有 5 家法人企业、6 家分公司和代表处、38 家投融资企业(截至 2019 年 9月)。业务范围涉及汽车、轴承、基础设施、成套设备、机械和设备、煤炭、钢铁及其原料、有色金属、化学品、合成树脂、资源、电力和包装材料、粮食食品、纤维、木材和建材以及房地产等领域,在我省有绍兴旭日轴承、旭日棉等多家投资企业。

盛秋平厅长对双日公司代表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当前中日关系回暖的大背景下,我省对扩大对日经贸十分重视。目前我省与日本的年进出额在200亿美元,只占我省外贸总量的5%左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双日公司抢抓机遇,在贸易、投资、园区建设等多领域内开展合作。

冈村太郎表示:双日十分重视与浙江的合作,目前已在杭州设立了办事处,下一步将尽早完成法人注册,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双日是吉利汽车在菲律宾的总代理,希望有机会与更多的浙江企业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

日方代表在义乌考察期间,参观了义乌进口商品孵化园,并与义乌商城集团就义乌爱喜猫平台进驻日本市场项目交流了合作意向。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