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电子商务示范村、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9 10: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氛围,鼓励创新,增强示范带动,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农村电商示范培育工作的通知》,我厅开展了农村电商示范培育工作。经县(市、区)各部门推荐,市级商务部门组织,省商务厅评审,按照总量控制、择优确定、突出示范效应的原则,确定杭州市盛中村等350个村为省电子商务示范村;杭州市上畔村农村淘宝服务站等720家电商服务站(点)为省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2019年电子商务示范村、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2月18日-2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省商务厅电商处。

联系人:马丹丹  章晗

联系方式:0571-87056297  87051977

附件:2019年度电子商务示范村、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名单.docx

 

 

厅电商处     

2019年12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