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图片新闻

张钱江副厅长率第四督察组赴绍兴地区开展专项督查和“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09: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和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我厅实地督查方案要求,12月6日,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绍兴开展应对中美经贸摩擦、稳外贸稳外资督查及“三服务”工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宁波海关、厅法规处、贸发处、外经处、外贸中心派员参加。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绍兴市及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关于稳外贸稳外资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了勇大集团和盛洋科技,与卧龙电气、阳光照明、海亮股份、东欣节能等多家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就稳外贸稳外资、“订单+清单”系统推进及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张钱江副厅长充分肯定绍兴市及有关县(市、区)的工作,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寄语企业一要“守市场”与“拓市场”并重,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美国市场“被打没”,继续大力开拓新兴市场;二要提高对“订单+清单”系统的认识,常态化、机制化推进企业上线填报与预警响应工作。


(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