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省高品质步行街试点(培育)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1 15: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2019年12月11日上午,省商务厅在杭州召开省级高品质步行街试点培育专家审议会,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杭州海关等有关厅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专家组由中国美术学院、浙江旅游科学研究所、浙江工商大学、省商业街专委会、杭州市商业街联合会、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的6位专家组成。

根据《浙江省推动高品质步行街建设实施方案》(浙商务联发﹝2019﹞49号),专家组在前期听取方案汇报、实地复核的基础上,认真听取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关于省级高品质步行街申报和审核情况介绍,仔细查阅申报材料,并对32家申报单位逐一投票表决。按照获得6位专家中4票为通过的原则,工作人员现场唱票,省级相关部门复核投票结果,确定杭州清河坊步行街等12条步行街作为省级高品质步行街试点名单、杭州星光大道电影文化步行街等8条步行街作的省级高品质步行街培育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省商务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书面材料。异议人为单位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签署实名。公示期截止到2019年12月17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胜悦、骆林勇

电  话:0571-87050892、87057587


省级高品质步行街试点(培育)拟公示名单.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19年12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