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浙江和捷克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商务论坛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7 10: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捷克众议院主席拉德克·冯德拉切克率团访问浙江并参加经贸促进活动。

11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11月6日下午,浙江和捷克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商务论坛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捷克众议院主席拉德克·冯德拉切克出席并致辞。浙江与捷克政府部门,机构、企业代表共约100余人参会。

冯德拉切克指出,捷克与浙江合作基础好,斯柯达、阿尔派妮、捷信金融等一批捷克企业在浙江发展态势良好,希望此次论坛开启双方合作新机遇。

房立群表示,近年来,浙江与捷克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7+1”机制下,合力打开交流合作新局面。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对接产业合作、深化贸易合作、加强物流合作,实现更多共赢发展。

阿里巴巴全球化事业部总监Sami Farhad介绍了阿里巴巴数字生态系统与捷克企业的合作机遇。捷克工贸部副部长涛贝洛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展示捷克优势产业和优质产品的重要平台,捷克将加强与浙江的开放合作,利用线上线下平台拓展市场。捷克工业联合协会主席哈纳克推介捷克知名企业和产品。捷克驻沪总领事卡尔帕齐主持。

论坛由浙江省商务厅、捷克驻华大使馆、捷克驻沪总领馆、捷克工业联合协会、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