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温企发力第二届进博会 签订单体金额最大项目温州交易团意向成交6500多万美元

发布日期:2019-11-07 09: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天进入第二天,温州交易团正式开始分批进馆进行参观、采购。截至昨晚6时,温州交易团累计达成意向成交额6539万美元。其中,单体金额最大订单由温州市孔雀国际贸易公司和上海望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与德国米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订单总金额1.8亿元,主要用以向德方采购电磁炉、电饭煲、电烤箱等小家电产品;据悉,孔雀贸易公司于2010年创立,主要为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国国际航空等大型公司的积分兑换平台提供产品服务,其产品采购自日本、德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市商务局统计分析,今年我市企业报名参加进博会的热情更为高涨,注册报名参与企业数达1040家,参加人员2542人,无论是采购人数还是采购规模,都较去年有较大增长;在首届进博会上,温州交易团创造了总计1.3亿美元的采购成绩单,今年预计采购额会达到1.6亿美元。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