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浙江省交易团首单上天了,“浙”一单拿下4.77 亿美元!

发布日期:2019-11-06 09: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交易团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幕拉开,浙江省交易团拿下首单。这一单价值4.77亿美元——浙江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达成3台LEAP-1A发动机订购和为期12年的RPFH (按飞行小时付费)发动机维修协议,双方将于即日举行签约仪式。CFM国际公司将随着长龙航空机队规模增长,交付3台LEAP-1A发动机,同时为长龙航空新增20架空客A320neo/A321neo飞机的40台LEAP-1A发动机(其中8台可选发动机)提供维修保障。

双方还将持续深入合作,推进数字化航空发展。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以杭州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浙江省唯一本土总部型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机队规模46架,居民营航空前列、驻杭各航空公司之首,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累计开通航线近300条,航线网络覆盖除西藏、台湾地区外的全国省级行政区域,后续将适时引进宽体机,开通中远程国际航线。

CFM国际公司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公司)和法国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SAFRAN)的平股合资大型客机发动机生产商。发动机作为飞机的“心脏”,在很大程度上关系着飞机的交付和运行。CFM国际公司与长龙航空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截至目前,长龙航空70余架飞机(含订单)全部由CFM发动机提供动力。


(浙江省交易团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