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袁家军参观第二届进博会部分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06 09: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11月5日,省长袁家军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部分展馆。

5日,省长袁家军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部分展馆。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坚持开放强省导向,以“一带一路”为统领,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切实促进高水平利用外资,全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朱从玖参加。

 

省长袁家军见证省商务厅与阿斯利康合作备忘录签约。

袁家军先后参观国家馆良渚展区、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活动展区以及阿斯利康、默沙东、强生等全球著名企业展台,并见证省商务厅与阿斯利康合作备忘录签约。袁家军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活动,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一轮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进博会是浙江家门口的对外开放重要平台。我们要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开放举措,发挥得天独厚优势,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历史机遇,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更加积极主动扩大开放,更加有力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更加注重扩大进口规模、积极引进外资、高效开展对外投资,持续做强开放平台、开放通道、国际贸易和龙头企业,不断完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加快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

 

省长袁家军参观全球著名企业展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