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杭州拿下第二届进博会浙江交易团首单

发布日期:2019-11-06 09: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商务局

经浙江交易团证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幕拉开帷幕不久,杭州交易分团便一举签下价值4.77亿美元的“新制造”大单——浙江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前者将向后者采购3台LEAP-1A发动机订购和为期12年的RPFH (按飞行小时付费)发动机维修协议。双方将于即日举行签约仪式。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以杭州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浙江省唯一本土总部型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机队规模46架,居民营航空前列、驻杭各航空公司之首,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累计开通航线近300条,航线网络覆盖除西藏、台湾外的全国省级行政区域,后续将适时引进宽体机,开通中远程国际航线。CFM国际公司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公司)和法国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SAFRAN)的平股合资大型客机发动机生产商。除采购外,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入合作,推进数字化航空发展。


(杭州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