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综合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4 16: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11月1日下午,综合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传达了第13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地位十分重要。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为了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厅党组会议精神,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完成,新年度工作谋划顺利展开,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谋划商务事业。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努力在商务领域的制度创新上,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为推动商品和要素流动型开放向规则等制度型开放转变出谋划策,努力实现开放型经济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三要结合工作抓好落实。结合学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三大攻坚战,聚焦商务领域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和重大课题,抓好明年工作谋划,为今年收官、明年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