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胡潍康一级巡视员参加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17: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2019年11月28日,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省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彭佳学副省长主持,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我厅胡潍康一级巡视员参会。

会议共5项议程: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通报全省美丽城镇建设进展情况;省建设厅就有关提请审议文件作说明;审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美丽城镇办组建方案、考核办法及2020年工作要点等4个文件;与会人员发言;彭佳学副省长讲话。

彭佳学副省长指出,美丽城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经过认真研究慎重考虑的重大决策,开全国之先,内容十分丰富,是推进社会治理建设的体现。彭佳学副省长强调3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认识再统一,站位再提升。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6次全会精神、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美丽浙江建设样板上来;二是抓好系统构架。牢牢抓住美丽城镇建设在“四个全面”“五位一体”整体构架中的定位,重点抓好建设规划、标准和制度;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建设厅牵头,各部门按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