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电商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8 09: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11月26日,电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沈霞俊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大家一致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任务,坚决贯彻执行科学制度体系,深入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电商中心将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会议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务必深入专题学习,积极开展和参与线上线下的原原本本学习和拓展阅读,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的中心工作上来;务必做好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一促二稳三重点”等商务中心工作,聚焦商务领域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和重大课题,抓好工作谋篇布局,强化履职担当,对焦政府、基层、企业需求精准服务,助力电子商务创业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统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教育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感受来自新时代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用这些先进典型激励自我,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不断开创浙江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