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兴县双十一线上线下齐发力电商销售再创新业绩

发布日期:2019-11-21 09: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长兴县商务局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次拉开大幕,长兴县电商企业、园区、云仓和商贸企业早在数月之前就开始为这个盛大的网络促销活动做足准备。今年双十一,长兴县重点监测的电商企业(包括电商园区)、商场、超市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达到11244.78万元,同比增长29.6%。

一、园区线上销售额创新高。长兴县星网园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夹浦轻创园营造备战氛围,激发员工士气,双十一当天三大园区共实现交易额2536.7万元,同比增长40%,其中电动车配件类660万元,服饰鞋包类523.8万元,家纺类411.2万元,日用百货类309.3万元,宠物用品类156.8万元。

二、重点电商交易企业增幅明显。从双十一统计监测的11家重点企业来看,当天销售额合计达到5611.9万元线上,交易额超百万的企业有6家。天能、超威在京东、天猫等平台的旗舰店双十一当天线上销售额分别达到300万元和160万元;比芭开展直播推广销售,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达到4500万元。优全护理依靠尿不湿、纸巾等个人护理用品打开电商市场,引入“店小蜜”智能客服,全面提升接单能力,双十一当天线上销售额达到380万元;茶乾坤双十一当天线上销售额达到102万元。

三、线上线下加速融合。从双十一统计监测的12家重点商贸企业来看,当天销售额合计达到3096.18万元,交易额超200万元的企业有6家。目前,长兴电商企业、商超加快推进新零售建设,线下和线上融合发展,在实体店体验看货,网店推广宣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今年天能与苏宁达成合作,在线上线下融合、渠道共建达成合作,双十一当天交易额增幅达到21.5%,订单量近1万单。八佰伴、中百一店、欧尚等商场、超市借力双十一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欧尚超市利用天猫店铺开展双十一预售活动,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实现120万元,同比增长15.2%。浙北大厦开展“扫货节”、“家电狂欢节”等活动,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实现845.35万元,同比增长54.5%。

四、电商仓储服务优势凸显。长兴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便捷,初步形成以星网云仓、德玛物流和优全云仓为核心的电商公共仓储中心。目前星网云仓已有施华蔻护发用品、百诺恩湿巾、贝亲婴童用品等十余个知名电商品牌入驻,云仓总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并建成了全县首条全自动包裹分拣线,双十一期间代发货超50万单,双十一当天发货10万单;德玛物流设置电商产品加工包装区、智能化仓储区,双十一期间发货20万单,双十一当天发货5万单;优全护理搭建4500平方米的电商公共仓,双十一期间发货30万单,双十一当天发货20万单。


(长兴县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