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浙江外国语学院来访省商务厅,进一步深化厅校合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15: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11月20日下午,浙江外国语学院张环宙副校长一行6人到浙江省商务厅对接商谈厅校合作事宜,省商务厅张钱江副厅长出席对接交流会,厅相关处室与单位参加了对接交流。

会上,张环宙副校长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优势,着重介绍了学校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重点基地、服务开放强省智囊高地、国际文化教育阵地”的发展目标。张环宙副校长对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在培训、科研、人才交流等方面存在很大的进一步合作空间。

最后,张钱江副厅长总结表示,今天的交流非常及时、深入、有成效。浙江外国语学院与省商务厅的合作源远流长,基础很好。双方具有服务开放强省的共同目标,要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扩大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同,并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形成机制化、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