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10家甬企入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19 09: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近日,省经信厅等四部门公布了第26批制造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10家企业入围,分别为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华成阀门有限公司、宁波科诺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巨神制泵实业有限公司、宁波昌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色母粒有限公司,占全省入围企业总数的10.4%。

为推动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我市建立了国家、省、市、县四级企业技术(工程)中心创新体系,将企业技术(工程)中心作为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新品开发、人才培育的重要创新载体,中心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宁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4家(均为制造业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32家(其中制造业企业111家)、市级企业工程中心1458家。

按照计划,我市下步将实施创新能级提效行动,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的理工类高校院所在宁波建设高等教育机构和创新研究院,支持企业创建省级以上企业研究院、工程(技术)中心,以创新为驱动,助力宁波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宁波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