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杭州钱塘新区2019上海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09: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贸易局

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11月13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杭州主场活动——杭州钱塘新区2019上海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本次推介会活动由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局和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承办。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巴西和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馆的总领事等出席本次活动。另有7个国家的驻沪总领事馆相关负责人及20余个国际机构代表、部分外资企业代表、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钱塘新区作为杭州接轨长三角、临近大上海的重要平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重要的战略地位,是杭州制造业发展的主要承载地、快速增长极和引领示范区。会上,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向与会代表作了钱塘新区的投资环境推介。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杭州不仅探索出一套政企校社链条式发展模式,还为编写了国内首套集政、产、学、研四位一体的《跨境电商立体化教材》。本次会议上,这套共13册、由9所院校、5大跨境电商官方平台联合编写的实用型教材面向长三角、全国乃至全球发布。会上还举行了“钱塘跨境 开放共赢”杭州钱塘新区2019上海圆桌论坛。


(杭州市贸易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