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房立群副厅长赴绍兴调研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11-15 09: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为贯彻落实国发〔2019〕11号文件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11月4日,房立群副厅长带领厅开发区处相关负责人赴绍兴调研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虞经济开发区)和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虞经济开发区)协同发展创新中心、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集成电路产业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房立群厅长指出,新时代开发区要明确定位,继续发挥开发区经济发展大引擎、产业集聚重要基地、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产城融合的重要载体的作用,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充分调动开发区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聚焦主业主责,统筹规划资源。有序推进开发区美丽园区创建、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工作、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开发区整合提升工作和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