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衢州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1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市商务局

11月8日,衢州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本次活动由衢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南南合作促进会主办,衢州市商务局、市“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推进办承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衢州市副市长田俊、南南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傅水根等出席并致辞。

房立群充分肯定了衢州的发展和近几年对外开放所做出的努力,省商务厅将出台扎实有效的相关措施,鼓励和帮助衢州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推介会上,田俊生动描绘了衢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山水美城、创新活力之城、开放大气之城的美丽画卷,并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来衢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柬埔寨驻沪总领事田温楠致辞表示愿意与衢州加强联系,积极推动柬埔寨企业与衢州企业的合作交流。

傅水根在致辞中阐述了南促会与衢州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认为衢州的干部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衢州市的合作,办好办实“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

会议还对近期衢州市对外经贸合作成果进行了集中签约, 9个签约项目中,中德合资在集聚区投资2000万元建设敏感元件、传感器、变频器的研发生产基地进入合同的签订;南非海外仓建设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下一步将深化合作,开展实质性商谈与实施;此外,7个采购进口产品项目,采购金额总计达7.8亿元。

衢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衢州的投资环境,衢州作为有礼城市,区位、生态和环境优势明显,产业、平台和配套齐全,政策、服务和效率优先,是优质的投资热土和战略要地;中韩产业合作园作为浙江省首批省级国际产业合作园之一,浙江中韩(衢州)产业合作园在三年多的建设过程中始终紧盯韩国元素,积极开拓与韩国的合作渠道,通过政府、商会、领馆、协会及中介等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网络,目前已集聚了韩国晓星集团、LG集团、Solvay、中央硝子、斯戴拉、阿特拉斯等外资企业。

洽谈期间,衢州市企业积极响应,与客商展开贸易投资合作对接洽谈,现场气氛热烈。

斐济、柬埔寨、伊朗、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斯里兰卡、俄罗斯、韩国、尼泊尔等9个国家的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机构官员、韩国全罗南道、庆尚北道政府代表,伊中商会等外国商会、企业,浙江省和上海市外资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上海衢州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近170人参会。


(衢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