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韩杰副厅长会见省方志办副主任郑志耿一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14: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发展处

11月8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会见了省方志办副主任郑志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浙江通志》商务卷编纂工作交换意见。厅综合处、消费处、贸发处、外资处、开发区处及省商务研究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郑志耿充分肯定了《浙江通志》商务卷编纂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商务卷中涉及的《对外贸易志》《国际投资与经济合作志》《开发区志》全面反映我省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历程,事关我省改革开放的形象。希望省商务厅能继续一如既往地重视该项工作,抓紧做好初审、修改、出版等各项工作,提高文稿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编纂任务。

韩杰副厅长表示,郑志耿副主任一行来我厅指导交流,充分体现了省方志办对《浙江通志》商务卷编纂工作的重视。近年来,省商务厅高度重视通志编纂工作,克服人员变动大、工作难度大等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完成了内贸卷终审和投资卷初审。下一阶段,我厅将进一步加强编纂队伍力量,不断提高编纂质量,加快工作进度,并希望省方志办给予更多支持指导,力争今年底前完成《对外贸易志》《开发区志》初审,明年底前完成2卷出版、2卷终审。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